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市场绿盘迎接创业板 沪指受挫跌逾7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5:07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备受期待的创业板首批企业明日将正式挂牌上市,沪深两市今日低开低走,沪指在开盘失守3000点后继续震荡走跌,全天报跌逾70点。

  沪指收盘报2960.47点,跌幅2.34%,成交额1200亿元;深成指报12193.2点,跌幅2.5%,成交额754.1亿元。

  两市板块涨少跌多。有色、煤炭、钢铁、房产行业领跌全盘,甲流概念、生物制药逆势走高。

  个股方面,由于金属期货市场大跌,中国铝业今日大跌,全天跌幅达6.37%。

  大盘股中国建筑60亿配售股今解禁,尽管此前分析一再表示抛压不重,但该股今日重挫7.17%。

  近期强势上涨的中国中期周四早盘逆市涨停。

  而甲流概念股依旧延续近日强势,逆势走高,海王生物、联环药业涨停。

  在经历了十几天的上涨后,大盘昨日、今日连遭调整,分析师认为,大盘走跌或是主力对大盘在连续大涨后比较彻底的一次洗盘,鉴于创业板还未面市,在维稳的预期下,市场继续下跌空间有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