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沃尔玛网销廉价棺材和骨灰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5:22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29日报道,全球最大零售集团公司沃尔玛(Wal-Mart)最近开始通过自己的网站特价销售殡仪用品如棺材、骨灰盒等,以吸引更多顾客。

  沃尔玛超市向来以价廉物美、货品齐全受到顾客欢迎。为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范围,照顾更多顾客的“特殊需要”,沃尔玛近期在自己的网站上推出了“特价”丧葬用品以招徕顾客。这些丧葬用品的售价比许多殡仪馆的都要便宜。

  据报道,沃尔玛网站上有售的丧葬用品包括15款棺材及数十种骨灰盒,便于“有需要的”顾客上网订购。棺材标有“缅怀父亲”、“缅怀母亲”等字样,每副售价999美元起。其中一款取名为“Sienna”的铜制棺材售价为3199美元,其余各款价格都在2000美元以下。顾客办妥订购手续后,沃尔玛便会安排48小时内送货上门。沃尔玛集团还声明,除非在运输途中丧葬用品遭到损毁,否则顾客不能退货。

  报道称,这些棺材都是由美国伊利诺伊州StarLegacy殡仪网络公司制造的。该公司本身也有一个网站,出售价钱类似的棺材。StarLegacy行政总裁表示,利用沃尔玛的网站出售棺材,首周市场反应比预期的要好,但他拒绝透露售出了多少副棺材。

  沃尔玛出售丧葬用品前,并未事先告知大众,也没有进行任何宣传。

  事实上,据悉,沃尔玛提供的这项服务并非首开创先河。其主要竞争对手Costco折扣连锁店已抢先一步,提供网上出售棺材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