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妇女患异食癖吃掉78件餐具 被迫手术取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5:36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52岁的妇女日前因为肚子疼到医院就诊,医生为她照X光透视,却被吓得目瞪口呆,原来她的肚子内竟藏有78件餐具!

  据报道,医生迅速为她实施了手术,将这些叉子、勺子一一取出。医生表示,这名妇女可能患上了一种强迫症,每次当她坐在餐桌前,就会毫不自主的吃掉餐具,却对一桌食物不感兴趣。

  据悉,这并不是医学界首次发现的怪事,荷兰一位医生致信媒体表示,他也曾经遇到过一位病人,总是无法控制的想要吃掉银器。

  医生表示,这类病人处于精神混乱,也有人管他们叫异食癖,处于这种情况的病人常常会伤害到自己。

  1

   2

   3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