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渤海湾海难事故搜救结束 未找到失踪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5:42
  中新网唐山10月29日电(白云水卢海鹏)29日,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称:10月26日在渤海湾发生的海难事故搜救行动已结束,失踪人员未能找到,船主目前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

  据介绍,10月26日下午,一艘秦皇岛港籍的渔船在距河北乐亭县滦河口码头西侧3海里海域因紧急避风发生沉船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边防机关迅速展开救援,遇难的5名船员中有4名获救、1名失踪。随后,九间房边防派出所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群众在附近海域展开搜救失踪人员工作,截至29日9时,失踪人员仍然未找到,搜寻工作宣告结束。

  经调查,此次沉船事故是因该渔船突遇风浪,在紧急避风中因船体小又遭遇强浪多次拍击后,导致该渔船偏离航道搁浅,船体被海浪损毁造成沉船。其中失踪船员也因在沉船过程中因风浪大没有抓到船体固定物,被海浪卷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