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业银行发声明否认引入蒙特利尔银行战略投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6:11
中新社发 刘淮宇 摄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九日电(记者贾靖峰)就中国农业银行与蒙特利尔银行(BMO)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传言,农行新闻发言人二十九日声明说,农行目前未确定任何国际金融机构为其战略投资者。

  因步入股改上市进程,农业银行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及上市进展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日前率队赴加拿大与BMO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猜测BMO将成农行的境外战略投资者。

  农行发言人在否认引入境外战略投资的同时还称,农业银行服务“三农”,推进业务经营转型和深化内部改革的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