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长华埠竞选连任总部开张 将连续七天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6:25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离纽约11月3日的选举还有一个星期,各候选人都抓紧时间做最后的冲刺。27日,市长彭博华埠竞选总部正式开张,数十名支持者及义工到场为彭博造势,呼吁华裔选民投彭博一票,让他继续带领纽约走出金融危机。

  彭博华埠竞选办公室位于孔子大厦204室,彭博竞选幕僚团资深顾问谭顺熙表示,与往年不同,此次选举彭博不但在华埠设办公室,也在布鲁克林、法拉盛华人社区设立办公室,由此可见彭博对华裔的重视。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表示,支持彭博的理由有四:其一,“911”后,纽约经济很差,彭博带领纽约走出了困境。现在纽约与全球一样面临金融危机,纽约需要一个懂经济、有经验的人来带领,尽快走出危机。其二,彭博任内纽约治安状况得到明显改善,现在的治安状况可与纽约历史上最好的1960年代媲美。其三,彭博任内纽约教育质量得到提高,特别是公立学校成绩斐然。其四,彭博承诺让纽约有更多的可负担房屋,这正符合大多数人的利益。于金山希望在彭博的带领下,四年后,纽约不但保持世界第一,更能超越自身。

  中华公所前主席陈玉驹、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郑棋、台山宁阳会馆主席伍权硕、共和党人士谢美琳等纷纷发言表示,11月3日的选举决定纽约的前途命运,而选择权在每个选民手中。大家再次提醒选民,11月3日的选举不分党派,只要登记成为选民,都可投票。希望选民踊跃把票投给彭博,彰显华人选票的力量。23-25工会顾问陈美瑛主持了造势活动。

  办公室连续七天向民众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到晚上9时,11月3日为上午6时到晚上9时,欢迎民众前来咨询有关选举各项事宜。同时办公室备有许多宣传海报,希望支持者前来领取,分发给大家。彭博竞选办公室现仍需要大量义工,自愿者可前往孔子大厦204室联系,或致电(646)675-4960。

  彭博华裔竞选团队谭顺熙、谢美琳等27日拜会台山宁阳会馆,受到热情欢迎。主席伍权硕表示,彭博当政八年,成绩斐然,理应得到支持。他表示,纽约现正面临金融危机,需要有经验有才能的人带领纽约走出困境,彭博是合适的人选。伍权硕呼吁选民11月3日踊跃把票投给彭博,让其顺利当选。(李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