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莒县车管所搭建“心形”警民“连心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6:57
  车管所是交警部门的重要“窗口”,它向外展现的是整个交警部门的素养,代表的是整个交警部门的形象,一直以来被当成外界评价的标准和依据。对此,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以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和“心中有百姓,才配当交警”的服务理念为出发点,创新推出四项工作模式,用服务搭建警民“连心桥”,贴近警民心连心。

  推行全程化服务。在车管大厅积极推行全程办理服务制度,即以“一窗受理,全程办理,方便办事群众”为服务宗旨,根据全程办理服务需求,通过改进业务流程和完善各项服务制度,进一步规范服务窗口的设置数量及功能。

  推行个性化服务。改变以往“一刀切”式的服务,转为按照牌证分离,不同车辆类型,不同驾证类型,采取个性化的服务措施,注重为办事群众解决具体办理中的实际问题。

  推行亲情化服务。车管民警努力用“贴心服务”让群众满意,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全心全意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务,添置了导办台,推行了温馨提醒、退办解释、预约服务等多项便民服务制度。

  推行电子化服务。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方便办事群众查询与业务办理,为群众提供了排队叫号机、车辆号牌自选机、违章查询机,通过方便快捷的科技设备,为办事群众提供各类服务信息。(李丽杨莉莉陈龙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