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笨贼脸上画伪装犯案 涂料难除警方轻松破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7:00
  嫌犯用永久性记号笔在脸上“涂鸦”,因特征太明显反被警方轻易抓捕

  中新网10月29日电综合外电28日报道,目击者报警称,有两名用永久性记号笔在脸上涂画图案“伪装”的美国男子试图擅闯民宅。接到举报的警方随即不费吹灰之力地将其辨认出来并实施了抓捕。

  据报道,美国爱荷华州警方接到举报,称有两名“笨贼”用永久性记号笔在脸上“涂鸦”试图伪装自己的面部特征,并企图非法闯入一间公寓。目击者表示,这二人均身穿黑色连帽长袖外套,驾驶一辆大型白色汽车。

  由于特征明显,警方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一辆符合目击者描述的车辆,将其拦截搜查。车内两人正是在脸上涂鸦的疑犯。

  两名男子一人23岁,一人20岁,脸上的黑色图案横七竖八、杂乱无章。更重要的是,永久性记号笔的痕迹很难去除掉。二人均被控二级入室行窃罪,其中一人还被控酒后驾车。

  报道指出,二级入室行窃罪最多可被判处5年监禁以及7500美元的罚款。

  这两名男子的律师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