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明珂出席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7:08
  人民网潍坊10月29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0月28日,我市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2010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的高度,把做好《潍坊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切实摆上突出位置,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完成市委下达的发行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珂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明珂在讲话中指出,党报党刊作为党的机关报刊,肩负着为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供强大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的重要职责。中央和省、市委十分重视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今年以来,《潍坊日报》等党报党刊在应对金融危机等重大突发事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十一运会等重大活动过程中,在宣传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中发挥了强有力的引导作用,贡献突出。实践证明,党报党刊的权威性、指导性以及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公信力、影响力、是任何其它报刊无法比拟的。各级党委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的高度,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切实摆上突出位置,坚定不移地完成市委下达的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刘明珂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今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201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总的要求是,在确保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潍坊日报》发行任务的基础上,做到稳中有升。各地要按照订阅范围的要求,根据本地本单位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数量等实际,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部门和单位,该发行到哪一级就发行到哪一级,该发行到哪个单位就发行到哪个单位,确保不留空白点。党组织和党员数量较多、经济较发达的县市区,要争取多订一些,努力做到哪里有党组织、有党员,哪里就有党报党刊。

  刘明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措施,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广泛宣传发动,把工作做深做细,把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完成得更好。要严肃公费、党费订阅纪律,公费订阅必须用于指导工作,必须要确保完成《潍坊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各地要注意用足用好中央的有关鼓励政策,进一步拓宽经费渠道,努力在政府统一采购、实施文化扶贫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为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提供坚实的经费保障。要加快进度,加强调度,足额、足量、按时完成发行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发行机制,强化领导机制、责任机制、督查机制和考核机制,力争圆满完成今年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张秋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