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空施工漏斗突启动 男子下体受伤讨治疗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7:24
  施工时下体被机械挂上,性功能因此受到影响。施工方支付的1700元已经用完,但病痛却未治愈,这让26岁的黄陂农民工小周不知所措。

  昨日下午,小周告诉记者,9月15日,他在位于厂前的武汉三源特种建材公司青山分厂施工,和工友老李负责到30米的高空,给一台大型的水泥提升斗安装螺丝。

  他当时骑在漏斗的一角,本应静止的漏斗突然开始运转,反扣的漏斗猛然一转,随后下沉坠落。他立即跳到旁边的平台,但漏斗将他的下身钩了一下,他躺在地上疼痛不已。

  小周被工友送到武钢总医院治疗。9月22日,小周发现下身出现一个硬块,一过夫妻生活,就疼痛难忍。他到协和医院找专家诊治,初步诊断为阴茎硬结,需要长期的保守治疗,治疗效果难以预估。

  这一结果让小周绝望不已,“我还这么年轻,这可怎么办啊?”10月15日,施工方负责人陈某送来1700元,并表示其中包括了小周1050元的工资。而小周数天时间就花去3000余元的治疗费。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负责该工程的陈某解释,他隶属武汉市中南安装工程公司。他表示将马上带小周找专家进一步确诊,如果确定为工伤事故,并严重影响到夫妻生活,他将全力负责到底,将小周的病治好。(楚天都市报张欣黄士峰)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