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揭露洪侵犯青少年人权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7:31
  人民网10月29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昨天揭露洪都拉斯从政变以来发生了79起镇压行动侵犯青少年人权的事件。

  该基金会在洪都拉斯的代表吉马拉埃斯说,侵犯青少年权利包括暗杀、残酷的待遇、被打伤、中弹以至敌视他们,军人和警察迫害他们、非法逮捕和滥用武力。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以来青少年的状况受到严重破坏。社会服务没有起作用,卫生系统处于停滞的边缘,供应和支付困难。政治危机加剧了洪都拉斯的结构问题,洪都拉斯是拉美地区最穷的国家之一,平均每天有13名儿童死亡。最近4个月洪都拉斯有1600名5岁以下的儿童死亡。妇幼机构已经不能满足卫生服务的要求。180万儿童失去了上学的机会,因为临时政府提前结束学校的课程。暴力行动让儿童付出更大的代价。(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