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阿联酋表示支持核裁军 不建核武工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9日17:3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海湾时报》网站10月29日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表示,支持联合国关于核裁军的1887(2009)号决议,以及俄罗斯和美国提出的削减核弹头的提议。

  阿联酋代表团成员阿里·艾哈默德(Ali AhmedAlShehhi)在讨论裁军与国际安全问题的联合国大会第一委员会发表演讲称,核武工厂将对国际安全和稳定造成威胁,阿联酋将不会建设核武工厂。阿里在当天还重申阿联酋坚持核裁军以及禁止核试验的立场。

  联合国安理会9月24日通过第1887(2009)号决议,该决议表明安理会决心按照《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目标,以促进国际稳定的方式,并根据各国安全不受减损的原则,寻求建立对所有国家都更加安全的世界,并为建立无核世界创造条件。

  (环球在线:任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