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竞购进入“倒计时” 股民表现理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9日18:29
  中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38分报道,创业板明天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市,那么深圳方面的准备情况怎么样?连线中央台驻深圳记者李强。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今天深圳的情况?

  记者:将于明日上市的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的高管今天将齐聚深圳。比如一家叫金亚科技董秘陈健告诉记者,公司董事长、董秘、财务总监、副总、工程师、证券事务代表等一行10多人目前都在深圳,近几日他们工作十分忙碌。据记者了解,今日下午,深交所已经组织了28家创业板企业董事长进行敲钟仪式的彩排,而明日上午最让人激动的就是上市敲钟仪式了。顺利上市之后,一些企业将举办答谢酒会。

  主持人:深圳各方对创业明天上市的反映你了解多少?

  记者:今天记者特别访问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官方网站,发现创业板的动态新闻只有5条,最近一条就是昨天挂出来的“深交所全力遏制创业板上市首日过度炒作”,应该说网站的信息还是比较落后的。另外我也发现,关于创业板上市的网友咨询这一栏里,提问的网友也仅仅在27日提出5个问题,也就是23日创业在深圳正式开板之后,网友和股民的反映应该说比较平淡,一方面反映出观望的态度,另一方面也反映出股民已经对创业板相当熟悉,做足了功课,更表现出理性的一面。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