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亚洲室内运动会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19:24
  新华网河内10月29日电(记者李勍 韩乔)前来越南参加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29日在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带领团部人员和已经抵达的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乐曲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印度尼西亚、伊朗、老挝和越南等国的体育代表团随后举行了升旗仪式。

  冯建中在抵达河内后的团部工作会议上表示,全体团部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完成好任务。他说,此次参赛虽然重在交流和锻炼队伍,但绝不能放松要求,不仅要赛出水平,更要赛出风格,力争好成绩,为国争光,展现出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他还表示,要把反兴奋剂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各支队伍采取领队负责制,不能掉以轻心。

  本届运动会将于30日晚开幕,赛期10天,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赛。中国体育代表团由218人组成,包括138名运动员,将参加12个大项114个小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