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警方开展辽河流域社会治安百日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7:49
  中新网沈阳10月29日电(高凡)辽宁省公安厅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辽河流域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已从10月16日开始,至明年1月25日止,为期百天。这次专项整治覆盖11个省辖市,重点整治违法违排、私挖滥采和破坏水利工程等问题。

  辽河是辽宁的母亲河,在辽宁省境内有4条干流、43条支流,流域面积6.92万平方公里,辽河流域是国务院确定的重点治理地区。

  辽宁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政委田铁成说,此次整治将加大处罚力度,所有案件一律在法律框架内按上限处理,对重点案件,将专案专办、挂牌督办。辽宁省公安厅明确要求,各地如有违法犯罪团伙没发现、没打掉,案子办不下去,降格处理,各级公安机关一把手都要负主要责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