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指大跌七十点 创业板周五开始交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9:43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九日电 (周锐)继美、欧股市大幅调整后,A股市场也以一场大跌告别了创业板开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沪深两市周四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就跌破三千点大关,并持续在低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七十点,报二九六0点。深成指跌三百一十二点,报一二一九三点。两市逾八成个股下跌,成交量一千九百亿元,较周三略有萎缩。

  医药板块在甲型流感概念股的持续活跃下延续了近期的上涨势头,其他板块则普遍下跌。其中,有色金属下跌百分之四,位于跌幅榜前列。房地产业、煤炭行业、钢铁行业的跌幅也都超过百分之三。

  六十亿首发机构配售股的解禁让中国建筑成为周四市场的焦点,但人们近期最富兴趣的则是中国宽松货币政策的走向。

  挪威央行日前将基准利率上调二十五个基点,成为第一个加息的欧洲国家。印度也在周二采取了收紧流动性的举措。

  对经济回暖的预期和对通货膨胀的担忧被认为是这些国家改变政策的主要原因。当前中国宏观经济持续向好,并已把管理通货膨胀预期提上议程。在这种情况下人们不由想象,中国是否也已经有了自己的退出时间表。

  市场人士表示,中国退出宽松货币政策的时机并不成熟,从当前情况来看,至少在年内不会有加息的可能。当下,自己最期望看到的是,创业板在周五开市后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

  据悉,创业板已完成发行的二十八家企业周五将同时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