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电电力在江苏盐城投资建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20:48
  中新网盐城十月二十九日电 (于从文)十月二十八日,又一国家大型能源企业投身江苏盐城沿海开发战场。国电电力与江苏盐城签署协议,国电电力在盐城投资建设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场,同时建设风电装备产业园和单机百万千瓦火电项目。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控股的全国性上市发电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电力、煤炭、设备制造等领域,在能源开发方面有较强的技术、管理和资金实力,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五十强。

  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吸引了作为能源开发龙头企业的国电电力的目光,此次签订协议后,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盐注册成立新公司,投资建设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场、风电装备产业园和单机百万千瓦火电等能源。公司负责人表示,盐城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也是优良的投资热土,国电电力将加快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推动盐城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江苏盐城市主要官员表示,处在江苏沿海地区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交汇点上的盐城,将大力提升汽车制造、纺织等支柱产业,围绕打造能源基地,培植新能源等优势特色产业。国电电力在盐投资能源产业,对加快盐城的沿海开发,推进产业升级和特色产业培育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