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田力普为湘潭高新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揭牌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9日20:13
  10月28日,湖南省湘潭高新区举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揭牌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韩永文共同为试点园区揭牌。

  湘潭市委书记彭宪法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的设立,将为湘潭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高层次平台,必将为加快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推动湘潭市新型工业化进程提供强大推动力。

  随后,田力普视察了湘潭市知识产权局,参观了湘潭市技术市场和火炬创新创业园展示中心。此前,田力普还在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杨思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