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局:世博会筹办进入冲刺阶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01:38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浦东区域对比照片。 中新社发 朱纯琰 摄

  中新社上海十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郑小红刘育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朱咏雷二十九日在上海表示,上海世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四季度将是收尾阶段。

  朱咏雷在世博战略发布会上说,已有二百四十二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其中包括一百九十二个国家和五十个国际组织,现在工程建设、展览展示、活动论坛、沟通推介、运营准备等各项工作也在加快进行。

  朱咏雷介绍说,有四十多家参展商建有自建馆,现在已接近完成,四季度将是收尾阶段,布展也将展开。

  据介绍,不少国家不仅没有因为金融危机带来的困难降低参展标准,而且还增加了对上海世博会的参展投入。

  上海世博局此前介绍说,世博会总建筑面积二百三十万平方米,展馆建筑面积七十多万平方米。到今年年底,整个园区的场馆设施建设将基本完成。世博轴、中国馆、主题馆、世博中心、演艺中心等永久性建筑年底都将全部建成。其中,中国国家馆、主题馆已经完工交付布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