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少林武当功夫精粹将亮相上海世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01:22
  中新社上海十月二十九日电 少林寺和武当道教协会今天分别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明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一百多名两派功夫高手将在世博园区内向各方参观者展示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功夫精粹。

  据悉,届时少林寺在世博会上的表演项目已定名为《少林寺之武僧传奇》,描写小和尚阐武修行的成长生活,表演长约四十五分钟,并将在世博园区内的综艺大厅上演两个月。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透露,届时表演的都是少林寺传统功法,比如少林寺七十二绝技中适合表演的项目,少林寺十八般兵器,以及少林寺传统套路等。

  届时武当的表演则取名为《武当太极道》,将通过武当传统功夫和道家养生功法的演绎,来诠释中国的道教文化。武当山道教协会主持李诚道透露,届时表演的核心内容将是太极拳、太极剑、九宫八卦掌和八卦太极掌。

  《武当太极道》将于明年七月份在世博园区内上演,届时每天安排三场演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