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称北京燕郊汇福房产吞2亿资产 保安互斗殴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09年10月30日01:44

  最近在网上论坛出现了一条《燕郊汇福房产如何吞2亿国有资产?》的帖子,发帖人表示汇福房产私吞2亿国有资产。为了证实事件的真实性,记者进行了暗访。

  据网友爆料,普罗旺斯这块地原本为工业用地,但是在2006年,三河汇福粮油集团向燕郊开发区申请将150亩工业用地改变为职工住宅用地,后又把职工住宅土地证发给了旗下的三河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商拿到证后又把职工住宅用地改为住宅用地,盖好房子后,变成了现在的“普罗旺斯”,直接卖给了消费者。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汇福房产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普罗旺斯并非小产权,大产权70年,房本都是正规的,没有任何问题,之所以有网友爆料,原因可能是别有用心的人在造谣。业主也不用与三河汇福粮油集团签劳动合同。当记者问这块土地究竟是职工住宅用地还是商业用地时,该工作人员称其并不了解内情。

  根据网上爆料的“保安内部分成‘燕郊帮’、‘东北帮’,两大帮派持械群殴,曾有汇福保安打业主、造成孕妇流产的恶劣事件,众多产业主目睹一幕活生生的现实版‘古惑仔’”等信息,记者也走访了一些业主了解真实情况。

  据普罗旺斯的业主反映,物业业务水平确实不高。首先,保安没有巡查制度。其次,在维修方面经常没人管,维修人员来也是要先维修后收费。最后,任何一家业主装修、维修一定要使用物业指定的工作人员,甚至是水泥、沙子都必须到物业指定的地方购买。

  而记者电话采访汇福房产的工作人员时,对方则称:“保安都是经过挑选的,每天都会安排巡查保障住户安全,网友爆料的‘燕郊帮’、‘东北帮’也没有事实依据的。他们到底为何这么做,原因我们也想知道”。

  因为距离北京天安门东仅有30公里,燕郊近来受到很多首都白领的关注。如此靠近中国的首都,可是人们在生活上依然存在很多问题,不管这些问题是否真的像流传的那样严重,在已经刮起打黑风暴的今天,相关部门应该予以重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