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纪委开通举报网站 第一天因访问量过大被刷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4:19
[提要] 中纪委监察部开通举报网站后广受关注,昨日下午网站登陆一直不顺利,网民估计是头一天开通太多人尝试相关服务所致。而网民普遍关心网上举报如何确保举报人身份信息不泄露。内蒙古网友称,现在上网举报,肯本保证不了举报人的人身安全,人肉一搜或者高手一查就能轻而易举地暴露举报人的信息。所以怎么样保护好举报人不受到打击报复才是关键!
全国纪检监察举报网站截图

  中纪委监察部开通举报网站访问量过大头天一度被刷爆

  本报讯 (记者陆建銮)中纪委监察部开通举报网站后广受关注,昨日下午记者发现网站登陆一直不顺利,热线电话也一直忙音,也有不少网民在网上讨论这个问题,网民估计是头一天开通太多人尝试相关服务所致。到了晚上,相关服务恢复正常。而网民普遍关心网上举报如何确保举报人身份信息不泄露。

  昨日下午2时,记者登陆举报网站www.12388.gov.cn时发现,一旦切入到相属省市举报的页面,页面迟迟显示不出来,多次刷新也无效,曾经有次成功刷出来,但是要进入下一步时又同样地不顺利,举报步骤一直难以完成。

  记者也曾拨打01012388,按2转入中纪委监察部举报时,立即出现忙音,多次尝试同样如此。网上有不少网民也讨论到这个情况。

  有网民估计是头一天开通太多人尝试相关服务导致服务器承受不了所致。到了晚上8时,记者再次尝试,相关网站及电话服务都正常。

  自从中纪委监察部开通举报网站后,网民都表示了极大的关注,有关新闻被多次转载。网民普遍认为这是一种进步,希望行之有效,反腐倡廉。但也有不少网民关注网上举报如何确保举报人身份信息不泄露。

  内蒙古网友:“现在上网举报,肯本保证不了举报人的人身安全,人肉一搜或者高手一查就能轻而易举地暴露举报人的信息。所以怎么样保护好举报人不受到打击报复才是关键!”

  新闻回顾:

  中纪委监察部10月28日统一开通全国纪检监察举报网站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