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假币出没 请小心 > 假钞消息

男子花10万买假币时被骗买成冥币 发财美梦破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0月30日04:57

  10万元买到一堆冥币

  想发财的胡老板破了财

  本报讯 机关算尽,到头来还赔了10万元,胡老板除了大骂假币贩子,也要怪自己想发财想昏头了。

  胡老板33岁,经营着一个不错的小公司。9月的一天,通过公司员工小丁的介绍,他认识了几个卖假币的人,双方约在一家咖啡厅里详谈。

  第二天下午,4个男子如约而至,拿出3张百元大钞让胡老板到附近银行去验,结果验钞机竟然没有发出警报声。

  几天后,胡老板背着小丁偷偷联系了那几个假币贩子,以10万元的价格购买了50万元假币。“交易”结束后,他才发现那一叠叠钞票除了上下四张以外,中间夹的全是冥币。

  思前想后一番,胡老板向城厢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已对这4名男子立案侦查。一心做着发财美梦的胡老板也因涉嫌购买假币罪被警方取保候审。

  本报通讯员 吴军 宋歧斌

  本报记者 胡大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