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延长”“壳牌”合力布局四川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6:26
  本报讯(实习生张立东记者李伟)10月29日,四川壳牌与陕西延长石油合作组建的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在成都揭牌。按计划,新公司3年内将在川新增100座加油站。

  延长石油是国内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4家企业之一,长期致力于原油勘探、提炼和成品油批发等业务,成品油零售是其短板。因此,壳牌的成熟运营经验和网络为延长石油所看重。2008年底,延长石油、壳牌与陕西天力投资公司合资组建了延长壳牌(陕西)公司。双方合作走出陕西的第一步,就来到四川布局发展。延长石油有关负责人说,四川经济发展迅速,私家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成品油消费旺盛,市场增长潜力大。

  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出席揭牌仪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