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政协举行城市交通问题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6:44
  本报讯 (记者肖江)10月29日,市政协举行沈阳市城市交通问题专题协商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应邀出席会议。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县区政协,围绕“完善现代交通体系,促进城市交通发展”开展了长达七个月的调研,形成了23份专项建议,一份综合调研报告,对解决全市交通拥堵问题提出建议。

  邢凯说,市政协的这次专题调研非常充分,进行了科学的论证。沈阳正在启动新一轮的城市整体规划的修编工作,即将规划沈阳市到2030年的发展思路。市政府将吸纳政协委员们的建议,进一步做好城市交通的规划和建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峰、张秀华、李卓然出席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