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吉利成都基地竣工 首款SUV车型下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07:00
  新华网成都10月29日专电(罗向明、杜思达、刘江)吉利成都基地竣工暨首款SUV车型下线仪式近日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吉利成都项目2007年落户成都经开区。目前已建成的一期工程投资总额13.5亿元,建成以多用途乘用车SUV为主体,经济型轿车、皮卡车为辅的整车生产平台。一期项目建成将解决2000余人的就业,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11亿元。

  吉利有关人士表示,吉利首款SUV车型成功下线,标志着吉利战略转型步入新的历史阶段,将进一步拓宽吉利产品线,提升吉利产品竞争力和品牌附加值。吉利集团一直将西南市场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区域。成都项目在吉利集团战略规划占有最重要的位置,未来5年内,后期工程包括零部件生产基地、总部经济项目(含吉利销售中心、吉利研发中心)在内的多个项目将陆续落户成都,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

  “成都造”吉利SUV有望于明年6月投放市场,价格估计在8万元至11万元间,第一阶段计划年产10万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