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小威锁定年终第一(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8:24
  本报讯(记者耿堃)“谁是年终世界第一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为维护与自己一样“水”的萨芬娜的辩护词,现在用来恭维小威再好不过了。昨天因为萨芬娜退赛,同时小威战胜姐姐大威,WTA年终第一终有定论——小威。

  小威廉姆斯与大威廉姆斯的比分是5:7、6:4、7:6,光看比分就知道比赛有多艰苦了,大威还先得到了赛点,不过小威气势更胜,最终在决胜盘抢七局以7:4胜出,这也是小威第12次赢得姐妹大战的胜利(共22次)。

  萨芬娜在与扬科维奇的比赛仅进行到第三局就结束了,她因背伤退出比赛,当时的局分为1:1。同时萨芬娜表示能不能参加明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还是个未知数。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库兹涅佐娃战胜了德门蒂耶娃,沃兹尼亚奇战胜阿扎伦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