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球星阿泰匹克装备抢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8:24
  备受国人关注的全运会辉煌落幕,而新赛季的NBA常规赛也拉开战幕,上赛季笑到最后的冠军湖人队和夺冠呼声同样很高却最终难逃厄运的骑士队双双上阵,结果在各自的征战中,湖人不负众望,骑士不幸败北。湖人取得开门红。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是大家熟悉的“野兽”阿泰斯特在湖人队的首秀。这位昔日姚明的战友,和科比亲切握手之后表现如何?暴躁的性格如何与新团队的融合,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令人欣慰的是,各位篮球专家均对阿泰斯特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他已经基本融入了球队。

  谈到卫冕,阿泰斯特还有一段很搞笑的小故事。今年8月,阿泰斯特与众球星一起来华,参加了“匹克NBA球星09中国行”活动,为其代言品牌宣传造势。此后,阿泰斯特确实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久前,当洛杉矶还处在凌晨时,“夜猫子”阿泰斯特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发布了2张照片,向球迷秀起了自己的全新发型。这一次,阿泰斯特剃的不再只是过去大家熟悉的球队Logo,或者英文单词,而是两个繁体汉字:冠军,以及一个湖人Logo,显示出对球队的忠心,冠军两字,显示对卫冕的决心,而汉字的使用,更是向洛杉矶人数众多的中国球迷示好,可谓一举三得。

  本场比赛中,身着黄白战靴的阿泰斯特,有点如鱼得水的味道,而漂亮的球鞋也引起了阿泰斯特疯狂粉丝的热捧。熟悉NBA的人,大概都记得在今年阿泰斯特来华时,将匹克新款专属战靴捧在手里,爱不释手。在设计感和功能性方面的突出优势,让越来越多的NBA球星爱上了这个来自东方的世界品牌。

  另据阿泰斯特“东家”——赞助商匹克CEO许志华在成功登陆港交所之后,他所表示的,匹克将会签约越来越多的NBA球星,携手越来越多的球星在中国推广篮球文化,在NBA赛场推广中国文化。这似乎预示着越来越多像阿泰斯特一样的NBA球星将穿着匹克为其定制的战靴征战赛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