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马特乌斯短信毁约阿根廷竞技队被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8:24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8日电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28日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阿根廷的竞技俱乐部,拒绝出任这支阿根廷球队的主教练,引起阿根廷球迷和媒体的愤怒。

  马特乌斯的经纪人因帕切尔说,马特乌斯在原定航班即将起飞前三小时发来手机短信,通知了他拒绝出任竞技队主教练的决定。

  “竞技队的所有努力都非常认真和诚实,行动也非常迅速,马特乌斯这样的做法让人无法理解,也不能接受。他是一个不错的教练,但缺乏基本的职业精神,”因帕切尔批评说。

  在几天前兴奋地宣布马特乌斯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的竞技俱乐部主席莫利纳更是感到非常恼火。莫利纳说,马特乌斯在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又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将整个谈判视为儿戏。

  据当地媒体报道说,马特乌斯最终拒绝出任竞技队主教练是因为妻子的反对。马特乌斯22岁的妻子希望找到模特的工作,但竞技队显然无法满足这一过分要求。

  1961年出生的马特乌斯在1990年帮助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被评为当年度的欧洲足球先生和德国足球先生。他在1991年当选世界足球先生。退役后,他曾担任过匈牙利国家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等队的教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