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遇害中国留学生案:被告承认有知情不报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08:56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中国女学生余璋今年6月在澳洲侯巴特被杀,疑凶的邻居29日承认知情不报罪名。

  法庭将于下周宣判。

  44岁的被告莫利诺斯(JOHN EDWARD MOLLINEAUX),报住新镇(NEW TOWN)新镇路(NEWTOWNROAD),为疑凶所住单位的邻居。他为案中的四名被告之一。

  案发时他身兼塔省心理卫生联会的委员会委员,代表精神病人小区中心EUREKACLUDHOUSE出席联会。心理卫生联会有权吊销个别会员的资格。

  该会的总干事曾经表示,任何委员会委员被控刑事罪名,在未有判有罪前,均应被视作清白。

  案发今年6月25日晚上,26岁来自浙江温州的余璋,偶尔获友人介绍认识案中两疑凶,接受两人接载,由SANDYBAY返回侯巴特市中心,结果在新镇一个住宅单位内遭谋杀,尸体6月30日清晨5时被人发现在侯巴特以西60公里一个国家公园的一条河中。

  警方接获匿名人士电话,拘捕三男一女,其中两名21岁男子帕帕多普罗斯(STAVROSPAPADOPOULOS)和威廉斯(DANIELJOSEPHWILLIAMS)被控谋杀罪,而邻居莫利诺斯及第一被告18岁同居女友海嘉丝(JAZMINHAUGARTH)则被控知情不报。(嘉文)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