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视频

视频:房贷七折优惠2010年或将取消 11月份公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随着楼市越来越热,房贷政策可能出现更多变数。记者昨日获悉,上海多家商业银行内部开始流传一则消息,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30%的优惠房贷利率可能从明年1月起叫停,而该政策最早有望在今年11月份公布。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