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军学员接受中国陆军训练:打军体拳 叠豆腐块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09:25
打军体拳
打军体拳

叠中国式被子
叠中国式被子

打靶归来
打靶归来

  10月19日至26日,解放军理工大学举办了主题为"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发展合作,共创未来"的第三届中国陆军国际学员周活动。来自澳大利亚国防军学院、德国陆军军官学校、印度浦那初级国防学院、日本防卫大学、巴基斯坦军事学院、土耳其陆军军官学校、美国陆军军官学校等等7所外军院校的21名学员,与中方学员一起,度过为期一周的学习、训练、交流和参观活动。

  活动中,解放军理工大学将21名外军学员与解放军理工大学学员一起编成一个国际模拟连,连、排、班长全部由学员担任,实行自主管理。期间,中外学员将一起交流、学习,进行军事体能和技能训练,举办主题论坛和演讲会,到中方军官家作客,参加了理工大学新学员野外综合演练,还参观北京和南京的历史文化名胜,了解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等。

  据了解,国际学员周活动为各国军队院校搭建了一个自由、开放、平等、友好的交流平台,2005年与2007年,解放军理工大学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组图片与文字由马胜伟 唐军锋 张军 董向远 张蓓提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