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年轻女子霸占老弱病残孕座 老人上车仍不让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0月30日09:51

  占着“老弱病残孕座” 两年轻女子不让座

  本报长沙讯  公交车上的老弱病残座本是给特殊人群坐的,可昨日记者却看到两位年轻女士霸占着“老弱病残孕座”,有老人上车仍不让座,后座的乘客连忙起身让座。

  昨日上午9时许,603路南线车行至南郊公园时,车上早已没有了空位,车厢过道站了不少乘客。车行至新开铺路口时,一位头发花白的爹爹一个人从后门挤上了公交车,摇摇晃晃朝“老弱病残孕专座”走去。

  “姑娘……”,这位爹爹紧紧握着就近的一个专座的椅背,瞅着年轻的女乘客。该女士侧过头瞟了一眼,又转过去望着窗外。爹爹又走向前面一个专座,但这次专座上的女士连头都没回。

  “老师傅,你来这儿坐吧,我就下车了。”专座后面,一位男子急忙上前扶过老爹爹,让他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爹爹连声道谢。

  实习生文春 记者夏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