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逗女友下巴笑脱臼 为送其就医列车临时停站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0月30日10:03

  逗女友 下巴笑脱臼 为救他 列车临时停

  本报南昌讯 10月28日,武昌开往南昌的T277次列车上,一男子和女友讲笑话,竟说得自己下巴脱臼。为尽快对该男子实施救助,列车临时安排停车,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28日14时,列车从武昌站出发,一名年轻女子紧紧地搂着一名嘴张得奇大的男子向工作人员求助。原来,该男子为逗女友开心,给她讲笑话,但女友就是忍着不笑。虽然女友表情平静,但男子自己被逗得哈哈大笑。可刚笑两声,男子就托着脱臼的下巴,露出痛苦的表情。

  为了尽快对男子实施救助,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向相关部门报告,请求列车临时停车救人。经批准,列车在湖北黄石火车站临时停车一分钟。该男子被及时接走治疗。(蔡颖辉 肖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