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悉尼政府将开展“华埠改造” 征询华裔民众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0:14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悉尼市政府邀请华埠居民、商户和居住在该区域的学生光临“华埠公共领域研究”首次公众咨询会,并请小区成员在会上积极发表对该草案的意见。咨询会将于11月10日下午6时半至8时半在悉尼市达令港的CrownePlaza酒店举行。

  咨询会将为市政府和小区之间创造交流的机会,小区成员不仅可以在会上听到市政府改造华埠的想法,还可以对现有规划提出反聩意见,包括对“激活华埠三条巷道”的市政府优先项目的看法。

  悉尼市市长、省议员摩雅 Clover Moore 将于当晚做陈述性介绍,紧接着是一个讨论发展选择和问题的研讨时间。

  “华埠公共领域研究”由悉尼市政府草拟,旨在发掘华埠的优势和独特的“唐人街”特色,并通过改善公共区域的规划和设施,来更好地支持该区的文化体验、大型活动和街头市场等丰富节目。

  该草案强调尊重、保护和发展华端口区域的华人小区历史链接,并认识到“唐人街”在整个悉尼市作为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全球性城市中的重要性。

  11月份举行的咨询会将展开一系列“华端口公共领域研究”公众讨论活动。市政府欢迎所有华埠居民、商户和学生参加。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