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自行车为防盗装5把锁 小偷全撬开不偷车秀技术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0月30日10:37

  5把锁拴牢“金贵”自行车

  一辆锈迹斑斑的自行车上竟安装了5把锁!记者昨日从省城瑶海区某小区楼道内看到,这辆自行车的车把上被车主上了两把锁。“双保险”后,车主显然还是不放心,又一鼓作气在车子的轮胎上安装了3把锁,将整个车子与栅栏牢牢地拴在一起。这位车主的爱车之心令人折服!

  无独有偶,日前住在合肥大学城的大学生小刘来电反映,他最近也买了一辆二手自行车。为防止被窃,他也在车胎上装了5把锁,放在宿舍楼下。结果第二天小刘下楼一瞧,立刻蒙了:五把新锁全被撬开,整齐地挂在小刘的车把上,而车还在。

  “小偷可能看重的不是我的自行车,而是为了展现他开锁的技术!”小刘笑着说。(江淮晨报—吴洋、庄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