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马永成要扁与家人切割 吴淑珍:血浓于水怎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0:35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扁家好友吴文清去世,吴淑珍今日特别北上致意,预计还要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对于马永成接受专访中提到,正式要跟阿扁说BYEBYE,希望阿扁能够认错并和家人作切割,吴淑珍则回应:“血浓于水怎么可能分得开”。

  据台湾TVBS报道,前“总统府秘书长”马永成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阿扁被关这么久,怪司法不公、怪国民党,却没有面对自己家人做错的部分,对此,吴淑珍也予以回应。

  吴淑珍称,“跟家人怎么决裂,血浓于水怎么决裂。”记者:“这样讲不太合理?”吴淑珍:“我不知道他全文讲什么。”记者:“他觉得阿扁没有面对错误。”吴淑珍:“道歉好几次了,怎么没有承认错误。”

  吴淑珍今天北上要为吴文清上香致意,接着还要前往看守所,探视夫婿陈水扁,对于前爱将想要正式说“BYEBYE”,吴淑珍说,他早就离职了,也算是早就说过“BYEBYE”了。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