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寒门学子网吧行窃被抓 校方向检察官求情获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0: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通讯员长春实习生李明丽石文娟)在校大学生刘某在网吧内行窃被抓,前程令人堪忧。昨日,硚口区检察院宣布:尊重校方意见,决定对该学生不起诉,以让其正常完成学业。

  刘某是湖北某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校生。7月7日凌晨5时许,他在硚口一家网吧上网,将邻桌人挎包内价值2200元的PSP游戏机和2部手机偷走,被网管送到公安机关。随着,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批捕。

  事发后,学院领导深感惋惜,考虑刘某出生于农村贫困家庭,学习勤奋的在校表现,遂向检察院请求给予宽大机会,并表示愿意承担起帮教责任。

  该案检察官审查案卷并作细致调查后,报请院检察委员会同意对刘某作不诉处理。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