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陆委会”谈宋祖英赴台:与所谓军事概念无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1:14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继解放军校级军官陈思思后,传闻军阶比陈思思高的大陆著名歌手宋祖英也将赴台献唱。对于美女解放军登台表演,台“陆委会”发言人刘德勋29日表示,还没有接到宋祖英的申请案,在程序上,将先交由防务部门审查

  综合“中央社”及“今日新闻”报道,宋祖英是否来台表演?刘德勋指出,“陆委会”尊重相关机关如防务部门、移民部门等意见,“只要相关机关同意就好”。

  不过,刘德勋也说,迄今尚未看到宋祖英11月22日来台的申请案。

  他表示,两岸之间的艺文活动,与申请来台表演者的官阶无关,因为从文艺界的角度来看,不论是陈思思还是宋祖英,“本来就是一般的艺人,来台都是站在演艺的角度”,与所谓的军事概念无关。

  刘德勋说,如果宋祖英申请赴台,申请案件当然会送相关机关要求表示专业意见,这是既定的流程,但“陆委会”还没有看到这一申请个案。

  台防务部门军事发言人室则说,宋祖英的申请案还要再了解;而陈思思一案是向内政部门提出申请,军方在内政部门的审查过程中提供意见。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