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城管检查渣土车遭人殴打 住进医院又被围殴

2009年10月30日11:19

    来源:西部网  

    西安城管检查渣土车遭人殴打 住进医院又被围殴

  西部网讯(记者 丁芝茜) 10月25日凌晨,西安市城管航天分局执法一大队执法队员在执行正常夜间巡查任务时,遭到多名不法分子暴力袭击,造成执法队员多人受伤,4名执法队员伤势较重。

  10月25日凌晨2:50分,西安城管航天分局执法一大队执法队员于兴、张麒、赵文涛等6人在神州三路北口对渣土运输车辆执行例行检查任务时,突遭10余名不明身份人员袭击,这些人员对执法队员进行谩骂、撕扯、围殴,造成多名执法队员受伤,队员赵文涛、张麒受伤较重。

  受伤队员赵文涛告诉记者:“25号晚上,我们领导看见有车跟踪我们,就派5、6个人在一起值班,当时就挡那些拉土车,人家当时冲卡就过去了。过了一会,一个车下来十几个人对我们进行殴打。打完之后,领导把我们送到医院,送到医院之后,有7个人直接冲进来拿着铁棍对我们进行了殴打,然后迅速离去。打完之后我直接躺在地上,腿是骨折,胳膊被铁棍打了个洞。”

  行凶者打人之后乘车逃离了现场。当天晚上,执法队员向110报警。航天执法分局迅速将受伤队员赵文涛、张麒等人送至航天医院急诊科接受治疗,并安排专人进行陪护,其他执法队员仍然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巡查。

  凌晨4:30分左右,执法队员所住航天医院急诊科病房中突然冲入7、8名手持铁棍的暴徒,不顾医护人员阻拦,径直对躺在病床上的赵文涛和陪护的执法队员张强再次进行殴打,随后迅速逃离。航天分局与航天医院再次拨打110报警,接到报案后,西安市城市管理警察支队快速反应,成立专案组,调查取证,积极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目前,执法队员张强、赵文涛、张麒全身多处受伤,已住院接受治疗,其他受伤较轻执法队员已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坚持工作。(供稿: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