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爱德华王子:死亡和危险最吸引年轻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30日11:23
图为爱德华王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0月30日报道,英国王子爱德华前日在澳大利亚接受采访时表示,一项名为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的青少年发展项目之所以在国外年轻人中很流行,是因为曾经有一个男孩在该项目的一次远足活动中脱水身亡而引发其他学生的好奇。爱德华王子认为这样的事件有力地帮助了该项目在年轻人中推广。

  前往澳大利亚参加纪念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50周年庆祝活动的英国王子爱德华对澳大利亚媒体说:“突然之间这个项目——本来是新上马的——在年轻人中间就流行起来,大家在说:"这个好酷,参加这个活动会死人的耶!"”

  2006年12月,一个名叫艾尔代尔的男孩在参加悉尼西部蓝山地区的远足活动中脱水而亡。远足活动正是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由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爱丁堡公爵创立、旨在鼓励青少年个人发展和培养领袖才能的计划,除了远足活动以外,该计划还鼓励14岁至25岁的青年人参与社会服务、个人技能训练及文体活动等四项课程。

  爱德华虽然贵为王子,但言行举止一向与王子名号不甚相配。他22岁时曾因不堪忍受艰苦训练而退出海军陆战队。此番言论更是引起一片争议。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