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经济敏感指数连续七月回升 显示经济好转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12:02
  新华网布鲁塞尔10月29日电(记者张碧弘)欧盟委员会29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反映经济信心的欧元区经济敏感指数10月份有所回升,这是该指数续第七个月回升,从而显示欧元区经济继续好转。

  报告显示,10月份,体现欧元区16国生产者和消费者对经济前景乐观程度的经济敏感指数较前一个月上升3.4点,至86.2点。欧盟27国的经济敏感指数也上升3.4点,至86点。

  报告显示,10月份欧盟多数成员国的经济敏感指数出现回升,其中意大利、德国、英国和法国升幅最为明显,波兰、西班牙和荷兰升幅较小。

  欧盟委员会当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欧元区10月份商业景气指数也连续第七个月回升,但仍处于低水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