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峡水库蓄水后超长游轮可自由出入(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12:44
  人民网武汉10月30日电(记者田豆豆、望作信摄影报道)10月29日,“仙婷”号涉外游轮首航三峡库区九畹溪景区获得成功,标志着超长豪华游轮已可在三峡库区干支流行驶,中外游客可在175米蓄水后观赏新三峡美景。

  据悉,“仙婷”轮长129.5米、宽16米、型深4.5米,载有268名中外游客。九畹溪位于三峡大坝长江上游南岸20公里处,是长江三峡中为数不多的支流大峡谷之一,溪流全长46公里,是长江三峡古航道里最为险峻的航段。三峡175米蓄水后,水位已抬升至170米,九畹溪支流已满足通航条件。

  但由于支流内尚无航标,本次“仙婷”号游轮是在海巡艇护航下,才进入了九畹溪支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