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主城一公交失控撞向护栏 致1市民死亡(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0月30日13:25
车祸现场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华龙网发
车祸现场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华龙网发

车祸致路旁一市民当场死亡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华龙网发
车祸致路旁一市民当场死亡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华龙网发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华龙网发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华龙网发

  快讯:重庆主城一公交发生车祸 致1人死亡(图)

  华龙网10月30日12:15分讯(数字记者王森) 今日上午8时20分左右,华龙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在江北区渝澳大桥桥下,一辆公交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护栏,导致路旁一位市民当场死亡。

  今日上午,网友向华龙网记者爆料称,上午8时20分左右,在江北区渝澳大桥桥下,一辆0811路公交车,在下坡时突然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导致路边一位市民当场死亡。该网友还发了几张车祸现场的照片。

  随后,华龙网记者致电重庆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安监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日早上在江北渝澳大桥桥下确实有该公司一辆公交车发生车祸。该工作人员称,详细情况还不清楚,目前,公交车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巴士公司也正与死者家属进行协商解决善后事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