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任大陆旅游驻台代表11月将赴台筹备办事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4:19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两岸旅游部门将互设办事处,首任大陆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今天表示,11月下旬昆明旅展结束后,将会待在台湾较长时间,以便筹设办事处。

  据“中央社”报道,第4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上午在台北开幕,范贵山出席旅展时表示,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已经在香港举行秘书长层级会谈,双方互送设立办事处申请文本。

  范贵山表示,海旅会和台旅会批覆申请文本需要一段时间,批覆后海旅会就会在台北筹备设立办事处,实际挂牌要根据筹备情况,会尽快成立。

  他说,海旅会台北办事处初期人员编制预定10人,主要是大陆旅游业界的人员,会视业务发展情况再适当增加人员。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办公室地点目前还没有决定,他说,11月下旬昆明旅展结束后,他将会待在台湾较长时间,以便筹设办事处。

  对于办事处成立后相关业务构想,他说,办事处现在尚未成立,等成立后会邀请台北媒体聚会,届时他愿意对办事处各项工作和媒体谈一谈。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