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希望未来能让海峡的紧张更进一步降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4:20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指出,这一年五个月以来,台当局已有效降低两岸紧张,希望未来能让海峡的紧张更进一步降低。

  马英九今天接见第31届荣民节“荣民楷模”、“青年楷模”,肯定荣民对台湾做出的贡献。

  他在致词时指出,他去年上任后,开始推动不一样的大陆政策,就是希望能把台湾海峡从一个杀戮战场变成一个和平广场。这一年五个月来,已经有效降低两岸的紧张。

  马英九也指出,台湾对大陆的投资贸易,去年并没有大幅增加,相反地,有很多台商回到台湾来投资,上市股票。

  马英九表示,希望未来能让海峡的紧张更进一步地降低。

  马英九也肯定荣民忠贞、团结、关怀、纯朴、开创的精神。他说,虽然荣民已经无法再执干戈以卫社稷,但仍可以在社会的战场、人生的战场继续发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