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贾德称伊朗准备与西方合作 重申不放弃核权利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30日14:24

  国际在线报道:伊朗29号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交了对伊朗核燃料供应协议草案所作的答复。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说,伊朗将以积极的态度继续同有关方面就核燃料供应问题进行会谈,但报道没有透露伊朗方面答复的具体内容。

  同一天,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也表示,伊朗准备与西方国家在核燃料供应问题上进行合作。但他重申,伊朗不会在其“不可剥夺的核权利”上让步。艾哈迈迪-内贾德说:“全世界都应该知道,伊朗人也应该知道,只要本届政府执政,在伊朗人民的支持下,伊朗就不会在核权利方面有一丝一毫的让步。”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