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乍得和喀麦隆呼吁关注乍得湖湖区干旱化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14:28
  新华网雅温得10月29日电 正在对喀麦隆进行访问的乍得总统代比与喀麦隆总统比亚29日发表联合声明说,两国将在哥本哈根气候会议期间采取共同立场,唤起国际社会关注乍得湖湖区干旱化问题,强调提供湖区生态系统保护资金支持。

  联合声明还说,两国将加强合作,打击边境地区的非法武器交易、车匪路霸等犯罪活动,并简化两国间人员与物资流通手续。

  代比在29日结束对喀麦隆的访问时在机场说,中部非洲地区不稳定因素仍然存在,但该地区新的政治气候有助于中部非洲经济共同体国家在一体化方面赶上非洲其他地区的步伐。

  本月23日,代比出任中部非洲国家经济共同体轮值主席。11月,代比还将出任中非经济与货币共同体执行主席。该组织成立于1994年,包括赤道几内亚、刚果(布)、加蓬、喀麦隆、乍得、中非共和国6个成员国。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