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两男子闹市抢劫华裔妇女 路人伸援手擒一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4:35
其中一名巫裔男子因被市民围堵而落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两名巫裔男子28日傍晚在闹市中强抢华裔妇女的手提袋,逃走时被热心司机以轿车阻挡去路,结果一人落网,一人逃脱。

  这起掠夺案28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在居林一家快餐店前的停车场发生。

  沈姓女事主指出,事发时她刚下班,正前往案发现场准备取车离开。当她打开车门及把手提袋放在司机座旁时,两名共乘一辆摩多的匪徒突然打开车门,强硬夺走她的手提袋。

  “我跟对方拉扯,但力气不敌对方。他们得逞后,立刻骑上摩多驶离现场,幸好热心人用阻挡他们的去路。”

  她说,对方的摩多随后翻倒,两名抢匪立刻爬起身企图逃走。由于事发现场是闹市,他们很快被附近的路人围着。

  其中一名匪徒则突破重围,往硕莪廊方向逃走。

  她指出,匪徒的摩多被撞翻时,她的手提袋从摩多车篮掉在地上。相信当时匪徒急着逃走,因此把手提袋留在现场。

  她庆幸手提袋失而复得,她没面对任何损失。

  吉南治安自救会及老火较治安自救会成员闻讯赶到现场支持,事后也在硕莪廊地区搜索逃脱的嫌犯。至于另一名落网嫌犯,则在警方到场后,送带返居林警察总部。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