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茂名力捣传销窝点 13名失踪孩子已解救7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4:36
  本报茂名讯 记者林福益报道:13名怀疑在茂名市陷入传销窝点的失踪孩子,已被成功解救出七人,并已全部由其家长陪同回家。当地政府正在全力查找及解救其余六名孩子。前晚,茂名市工商局、市打传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事件进展情况。

  据悉,本月23日,来自湖北、河南、山东、深圳等省市的13位孩子的家长到茂名市信访局,反映自己的孩子疑在茂名陷入传销窝的情况,要求当地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全力解救孩子。24日至25日,茂名市工商局派出十多名执法人员深入各地踩点摸查。

  26日上午,由广东省工商局、省公安厅等单位组成的省政府督导组到茂名现场指挥。26日至27日,茂名市打传专业队在市工商、公安等部门的配合下,根据事先踩点掌握的线索,共出动68人、16辆车,开展大规模的联合行动。在市区白银岭村一出租屋内,执法人员现场控制了七名传销人员,成功解救了一名来自湖北咸宁的郑姓女孩,并根据该女孩现场提供的信息顺藤摸瓜,在辖区内又先后捣毁了九个传销窝点,当场解救了五名被传销分子控制人身自由的人质,查获涉嫌传销人员93人,刑事拘留其中的四人。在连日来的执法行动中,共找到并解救了报道中所提到的13名疑陷传销窝孩子中的七人,他们中来自贵州省的一人,湖南、湖北、河南各两人。

  27日上午,茂名市政府专门召开打传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该市各有关单位要采取一切方法,动用一切力量,尽快解救尚未找到的其余六名孩子。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